呆萌国宝强势回归 这个国庆假期和大熊猫来个亲密接触吧

2018-09-27 09:39:00 来源:淄博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上班辛苦吧?生活压力大吧?雾霾不能跑步难受吧?呶,给你看一只熊猫。呐,心情系不系好一点咯? 

  喂喂喂,淄博的小伙伴们,注意啦!注意啦!注意啦!小编今天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盼星星盼月亮,小伙伴们关注地萌物——国宝大熊猫又要回到如月湖湿地公园啦! 

  国宝“彤彤”将在国庆节前入住提升改造后的大熊猫馆,大家又可以在家门口看到大熊猫了。以后大家就能近距离看到可爱的我啦,坐稳啦,我们要开启无敌圈粉模式啦

     据了解,在如月湖湿地公园国宝大熊猫馆于今年6月份开始提升改造前,曾有两只大熊猫“珍大”和“双儿”在那里居住了6年。在2012年全国“两会”期间,经国家林业局批准,两只大熊猫租借给原山林场,“珍大”“双儿”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来到如月湖安家。因租期问题,两只大熊猫在今年5月份返回成都。

  很多市民纷纷反映,希望再引进大熊猫。对于游客反映的想法,林场及时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提交了再次引进大熊猫的申请。 

  6月份,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饲养专家、兽医到原山如月湖湿地公园大熊猫馆进行了实地考察,淄博的良好生态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大熊猫馆的软硬件设施基本满意并就提升改造提出了具体意见。目前,提升完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只等待国宝大熊猫“彤彤”与游客们见面了。 

  提升改造后的新大熊猫馆竹林环绕,全面模拟大熊猫自然生活环境。场馆内熊猫活动空间充足,各类游乐设施齐全,食品供应充分,饲养保障到位,使熊猫生活更加舒适。 

  同时,熊猫馆集旅游观光、互动体验、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能够使游客全方位领略国宝魅力。 

  这个十一假期,就来如月湖湿地公园,一睹“彤彤”芳容,与国宝大熊猫亲密互动吧!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