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走运 枣城有戏”台儿庄古城活动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举行

2023-04-25 10:35: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4月22日晚,“上台走运·枣城有戏”台儿庄古城现场活动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举行。枣庄市台儿庄区委书记彭照辉,枣庄市文旅局局长赵爱云,枣庄市文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俊卿,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副主任李玉锋,枣庄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董科国,同程旅行、抖音集团巨量引擎相关负责人,苏鲁豫皖合伙人代表以及中央、省级重点媒体记者出席活动。

  会上,发布了“上台走运·枣城有戏”台儿庄古城现场系列活动及产品焕新计划,台儿庄古城分别与同程旅行、抖音、渠道合伙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彭照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台儿庄区充分挖掘丰厚的自然和人文资源,深入实施文旅产业升级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拓展文旅产业发展新空间,推动实现由观光休闲游向高端体验游转变、由传统旅游向智慧旅游转变、由单一业态向业态融合转变,促进古城与台儿庄、台儿庄与古城互融互通、相得益彰,不断擦亮“天下第一庄”的金字招牌。

    彭照辉强调,当前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数字文旅正成为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形式。今天举办的“上台走运·枣城有戏”台儿庄古城现场活动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把古城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与抖音、同程的强大营销优势结合起来,必将进一步促进各方强强联合,继而把古城打造成全国旅游新媒体宣传的靓丽品牌。台儿庄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古城改革发展,引领文旅消费新趋势,吹热小城“烟火气”,让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丰富、更充实。

  现场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开启“上台走运·枣城有戏”台儿庄古城现场活动。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五一”假期,台儿庄古城紧紧围绕全市“上台走运·枣城有戏”主题活动,推出“运河之眼·光影古城”、“运河老街·一路好戏”、“以梦为裳·旅拍换装”、“风味人间·品味运河”、“国风雅韵·运河袅袅”五大沉浸式体验项目,为丰富假日旅游供给、激活假日旅游市场提供有力支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